My life, My fate, My destiny




什么是爱情?
Friday, April 26, 2013 | 1:33 AM | 0 m r d o n u t
有时候我觉得爱情很不可靠。
往往一对情侣是从陌生人变朋友开始,也会从情侣变成当初的陌生人。
一开始对彼此说过的承诺,为何在结束的时候却忘记当初为爱许下的山盟海誓?
一段爱情如果有第三者的介入,到底是谁的错?
是小三?是男的还是女的错?
我觉得三个人都有一定的责任。
每个人都会一口决定是小三的错,但是不要忘记,如果一对情侣相处的没有问题,别人怎么可以乘虚而入?
所以每当责怪别人的时候,先想想到底自己有没有做好自己的本分。
我知道有时候有些事情是难免的,那你有尝试过去免吗?
如果身为一个老婆,一定要无时无刻警惕自己,要做个男人看得起的女人。
要让自己的另一半知道,就算没有他,我还是有能力去养活自己。
如果身为一个全职的家庭主妇,要时常告诉自己,不要让自己的岁数统统写在脸上。
不要让脸上的皱纹,身体上的妊称文出卖自己。
这个世界是很现实的,没有人不喜欢漂亮的东西,所以身为一个女生,时常不要忘记去打扮自己。
因为只要你觉得自己漂亮,你就会有自信,有自信,就有魅力。
没有一个男人不爱一个有魅力的女人。
就算你是一个很称职的家庭主妇又如何?你能做到的,也许别的女人也做得到。
所以女人一定要懂得包装自己。不要相信男人说喜欢最自然的你,因为他们去逛街的时候,还是会瞄那些化妆,穿着性感的女人。
偶尔来一次性感浓妆也不是一件坏事。
永远不要低估自己的魅力,不要放弃自己追求美丽的权利。
要懂得爱自己,活的更有意义!



Labels: ,


OLDER POST | NEWER POST